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7:08作者:[我要打印]

9 20 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刘晓昌同志、张蓼红同志,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现任处级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党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向威同志主持。

会上,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阐述,并对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校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果推进双一流建设,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随后,刘晓昌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对基层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做出指示。

 最后,刘向威同志号召全所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将主题教育和研究所工作结合,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