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书记、所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书记、所长信箱
 

欢迎来到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研究所专门设立了“书记信箱”、“所长信箱”(以下简称“信箱”)。如对研究所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邮件,我们将及时回复和处理。

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信箱是研究所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研究所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

2.信箱邮件将由工作人员定期接收、登记、回复、办理。原则上一周至三周内予以答复。

3.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研究所的各项规定。

4.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请确保您所提交的所有内容和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和回复您的来信,我们将对您的身份信息予以保密。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书记信箱:iampsecretary@jlu.edu.cn

所长信箱:iampdirector@jlu.edu.cn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