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考评组到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核查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0:40作者:[我要打印]

  2019年1月7日,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玉柱、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团委副书记冯子辰、党委办公室郑琳组成的党建考评工作组来到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检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所长胡湛、副书记兼副所长刘向威等同志参加了工作会议。
  王玉柱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基层党建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考评要求和具体工作。随后工作组听取了钟绍峰同志关于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从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基本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的方法措施与工作成效、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工作组与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20人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材料,走访了党建活动室等。
  最后,王玉柱同志代表检查组对此次党建考评情况作了初步反馈交流,对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将及时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经验,细化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此次考评反馈的意见,努力推动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研究所“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