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0:36作者:[我要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要求,1月15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同志主持。
   首先钟绍峰介绍了此次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钟绍峰同志对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又结合各支部自身情况指出了各自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
   述职结束后,与会同志就研究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钟绍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所学科建设、科研等任务较重,各党支部积极围绕中心促进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支部书记、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责任意识,用心思考和谋划发挥党建工作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维护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中心工作中的契合作用,既规范严格又凝聚团结师生,既提振精神又解决实际问题,党政团结努力相互扶持,为促进“双一流”建设和研究所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参与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