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领导干部任期述职述廉测评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12月1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唐敖庆楼c 区六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测评会。学校工作组组长、财务处处长闫国生同志、财务处经费监管办公室副主任徐磊同志、党委组织部刘培强同志、纪委办公室王希同志等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丁大军教授主持。

首先,闫国生同志代表学校工作组传达了《吉林大学2016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考核工作方案》,同时强调了述职测评会的测评程序及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王卉同志、崔延生同志依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任期内目标实现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和存在的不足。本次述职既是对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详实总结,更是对近四年研究所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全面回顾。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真实客观的态度对本届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填写了述职测评票,有序投票。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