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全体师生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为切实把廉政文化建设做深做实,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30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了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展厅内共展出了全校师生员工精心创作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创作等作品300余件,它们书体各异、画姿有别、题材广泛、格调高雅,饱含了每一位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表现了反腐倡廉的新气象、新风尚,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美作品,交流对廉政作品、廉政建设的看法和体会,深受感染教育的教师和同学在现场留言簿直抒胸臆,撰写体会。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文化作品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从行动上做到防微杜渐,永葆廉洁本色。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