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14作者:[我要打印]

6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共计82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光宇主持,吉林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申建野应邀出席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光宇书记代表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开创研究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内涵发展,持续提高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水平;坚持底线思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服务师生,不断增强支撑保障能力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成绩。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期,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研究所党委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健全育人体系,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科研实力,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为研究所“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计票过程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辅导视频《榜样》。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各项议程结束后,在唐敖庆楼C532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