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9:58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5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方东红、副组长李超参会并做指导。会议由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光宇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研究所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用心撰写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会上,张光宇书记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地检视剖析,紧紧围绕主题,对研究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查找、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张光宇书记和李鑫副书记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分工,实事求是地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秉承对研究所、对事业和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对两位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帮助他们找差距,查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通过自我剖析和批评交流,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差距,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方东红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从会前准备、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撰写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也对研究所日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研究所党总支日后能够持续抓学习教育、持续抓整改落实、持续抓长远发展。

最后,张光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指导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研究所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落实整改,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研究所事业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