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08作者:[我要打印]

419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研究所党总支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光宇主持。

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向威宣读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关于在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结合姜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光宇做工作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积极响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进行了工作职责分工,召开了党总支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制定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工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落细。

张光宇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和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三要严格落实方案安排,承担起主体责任,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