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关于印发《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文件选编》的通知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校内各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近年来,中央对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我校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干部监督在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上的基础作用、在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上的关键作用、在防止干部“带病提拔”上的把关作用,党委组织部对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教育部以及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节选并编辑成册。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亲自督促本单位处级干部下载《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文件选编》,认真学习掌握,严格遵守执行。《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文件选编》请见附件,文件格式为pdf,需使用pdf阅读软件打开文件。

  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对其定期更新、逐步完善,为大家做好政策服务工作。  

  联系人:李旭东

  联系电话:85168255

 

                               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7日

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文件选编.pdf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