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交流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2016年5月27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在唐敖庆楼C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交流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党总支书记王卉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及研究所目前的发展形势,重点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着重提出研究所全体师生党员要努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组织观念,正确处理好科研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两学习两不误,明确此次学习教育的目的。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分别在奉献精神的体现、科研党建双促进、研究生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研究生在群众中的模范作用体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议。副书记崔延生同志从党员主动学习、以学建促党建、以党建助学建、灵活学习教育方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王卉同志再次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督促各支部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和安排,认真负责地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