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动员部署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00:00作者:admin[我要打印]
    6月26日下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了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动员部署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兼副书记崔延生主持。
    会上,崔延生同志传达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对各党支部关于“三严三实” 和庆祝建党94周年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卉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为题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具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王卉同志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及其丰富内涵;认真分析了践行“三严三实”,杜绝“不严不实”危害的具体工作举措,同时提出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实践要求。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将单位发展建设的目标与国家教育的科技创新及学校发展战略深入思考、整体谋划,统筹协调、推进落实。严格按照中央及学校的要求,从严从实,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积极投入到全所各项工作中,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促进领导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为师生做好服务,促进研究所稳步发展。
    最后,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所长丁大军结合单位具体工作,强调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中要注重以下四点:一是把握教育主题;二是密切联系实际;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是踏踏实实做好几件实事,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把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单位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