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学期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21:08作者:[我要打印]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2月27日下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光宇,副所长杨玉军,副书记、行政副所长李鑫,与研究所2022级全体硕士共同听了金明星教授讲授的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必修课《势散射理论》。


金明星教授长期从事《势散射理论》的教育教学工作,对教学内容的重难点掌握极好,授课时详略得当、重点突出。金老师在向同学们讲解物理知识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们的思想教育,将思政教育巧妙的融入课堂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堂上同学们出勤良好,认真听讲,气氛活跃。在课间,研究所班子成员与金明星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对课堂设计和课堂效率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十分重视教学工作,所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深入教学第一线,定期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倾听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行教学质量监督、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同时重视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原子分子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研究生秘书姜盼盼。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