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学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吉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浏览: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校团字〔2017〕119号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同学: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栀子飘香;又是一季青春荡漾、毕业时光。四年前的此时,你们为求知问学,仗鸿鹄之志,自五湖四海汇聚北国春城;四年后的此刻,你们为人生理想,携满腔热血走向四面八方。回首往昔,吉大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展望未来,母校是我们共同的记忆。临行之际,请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做到文明离校、和谐离校。

在此,吉林大学学生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感恩师友,铭记真挚情谊。离校前,请主动向各位授业恩师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培养;请向各位同窗挚友道别,感谢他们的以诚相待和真情陪伴。

二、爱护公物,珍藏清洁回忆。离校前请确保宿舍卫生,爱护公共设施。大学几载,宿舍已成为心中的家,离开前请再认真打扫下这片天地,关门前回头望,愿如初见它般美好。

三、率先垂范,遵守校规校纪。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难以忘却的青春记忆。离校前请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夜不归寝、不酗酒滋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告别母校。

四、充满自信,保持昂扬斗志。人生之路从无坦途,离开母校面对困难与挫折时,要不畏挫折,不惧艰险,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迎接新挑战、承接新理想、创造新未来。

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愿你们适逢向往的生活,愿你们四季永不蹉跎,愿你们始终拥有快乐。

 

吉林大学学生会

2017623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