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学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7年 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浏览: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廉洁向上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开展吉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活动步骤
   (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1.作品分类:
   ①表演艺术类。包括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等。
   ②书画摄影类。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
   ③艺术设计类。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
   ④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微电影、动画、漫画等。
   ⑤文学创作类。包括微小说、散文、诗歌、剧本等。
   2.作品报送
   ①所报送的作品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宣传廉政(洁)文化、弘扬优良作风、讴歌勤廉楷模、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资源等,体现时代精神,突出“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主题,集思想性、故事性、艺术性于一体,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②所报送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者享有独立版权,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表演权或专利权等。
   ③以上各类征集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学校对获奖节目和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是投稿参加征集的人员,均视为已经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④作者报送前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报名表中填写此编号)。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9月至10月,各基层党委组织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五、活动平台
    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
    六、活动成果
   (一)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作品进行评选,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教育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复赛,同时给予优秀组织单位和作者奖励。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教育部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取前100名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七、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及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请各单位于2017年7月7日前报送作品。
   报送地址:中心校区鼎新楼A座307室
   联 系 人:付启芳
   联系电话:85168742

附件:1. 吉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
    2. 吉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报送登记表。



                                                             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5日

附件1:吉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送要求.docx

附件2:吉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报送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