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3:06作者:[我要打印]

1月19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唐敖庆C532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督导组成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纪嘉莹到会督导。会议由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光宇主持。

会上,研究所所长胡湛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张光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检视、认真剖析,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研究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列席会议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心扯袖提醒。

刘晓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从会前准备、对照检查、原因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研究所日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应对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二是持续抓整改落实,把年度生活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三是持续抓长远发展,把立行立改与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各类会议精神,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体制机制。

最后,张光宇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表态,将结合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督导组和班子成员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加快整改步伐,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研究所事业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