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浏览: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9:10作者:[我要打印]

   7月6日下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生命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研究所党总支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党务秘书、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光宇主持。
   研究所党总支制定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有序组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参与现场述职的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19年度工作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
   张光宇书记进行了集中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工作建议。他在总结时强调,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都应努力做到“五要”: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三要做“学以致用”的践行者。要在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解决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的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四要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等中心工作开展;五要强化典型示范作用。要深入学习黄大年精神、白求恩精神、苟清泉等老一代科学家精神、抗疫精神、扶贫精神,进一步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干劲。他指出,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担当尽职,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研究所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参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测评。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