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3:27作者:[我要打印]

12月12日下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王飞同志,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张蓼红同志到会指导。

开好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意见。在会上,钟绍峰同志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方面深入剖析相关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所领导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研究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检视问题、自我剖析,基于前期调研、整改工作及师生谈心的反馈,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飞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建议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法制度化,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融入研究所长远规划中,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研究所“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

最后,钟绍峰同志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感谢学校第七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全程指导和提出的指导意见,并表示研究所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开展学习,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推动研究所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