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浏览: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0:34作者:[我要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培训新形势、新方法,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于529日下午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副书记兼副所长刘向威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首先,刘向威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及结业考核安排,有针对性地对系统功能等相关问题做了讲解。接着,班主任刘禹辰老师介绍了该系统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掌握线上党课培训系统。

最后,钟绍峰同志做动员讲话并结合学习培训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他希望大家继承发扬党的学习与实践的优良传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把握学习重点,努力适应新型培训系统,在学习中要遵规守纪,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同时,积极付诸实践,坚定信仰,接受党组织考验。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