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学优秀党员,做合格党员”先进事迹朗读会的通知
浏览: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所党员的活力,增强全体师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党总支拟“七一”期间举办“学优秀党员,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朗读会,现就有关活动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活动内容

1、以各个支部为单位,选派1-2人作为本支部的代表,朗读代表自行选取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形成自己的朗读风格作品,提前上报所办公室,以便调整,避免选取同一人物事迹。

2、朗读作品的时间在8-15分钟,作品形式不限,可以形成诗歌、散文、叙事等,也可以组织形成分角色朗读。

3、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选取建议网站: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也可自行在其它网站选取,但一定要保证信息来源的真实、可靠。

三、活动时间

7月3日下午1:30,生命科学楼504报告厅

活动范围

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欢迎党外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各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参赛积极性并组织选拔,推荐优秀的稿件和人才参加朗读会。对文稿认真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文稿紧扣主题,富有感召力。

(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各支部要将本次活动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本次大赛,彰显党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体会党员初心,以更好的精神和状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

(三)及时报名。请于71日(周)下午5时前,将文稿(含支部书记姓名、电话)报至邮箱futt@jlu.edu.cn

联系人:崔延生 付婷婷

联系电话:85168816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

                                             2017-6-29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