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616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边铁同志、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正高职教工及所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边铁同志主持。

首先,边铁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领导干部任职决定,经201765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31次会议研究决定:钟绍峰同志任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随后,边铁同志介绍了钟绍峰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钟绍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和研究所师生的信任,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有辉煌的历史,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培养了大批高水平人才,在国内外学术界有重要影响,对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老一辈科学家的高瞻远瞩、呕心沥血和悉心培育,得益于历届所党政班子和全体学科人的团结务实、凝心聚力和埋头苦干,能到所里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自己一定会发扬数理人的团结实干、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全力支持所行政班子,紧紧抓住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契机,党政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所师生同心协力,把研究所发展好、建设好。研究所所长丁大军同志代表研究所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欢迎钟绍峰同志来所工作,相信他的加入定会推动研究所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感谢原党总支书记王卉同志做出的贡献,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任命绍峰同志来所任书记,体现了学校对研究所的重视,绍峰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有干劲,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团结一心,发挥核心作用,推动研究所建设发展的更好。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