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检查工作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0:00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126日下午,吉林大学两学一做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玉柱同志、宣传部曲家伟同志一行对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研究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玉柱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此次督导检查的基本要求和目的做了明确的阐述,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卉同志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特色做法、阶段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始终将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融入具体工作中,用实际工作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严把质量,稳妥推进,确保在每个阶段都能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汇报结束后,督导检查小组与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了解师生对本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及基层党建工作的评价,还现场调阅查看了研究所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对党总支和各支部的两学一做相关会议记录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能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进一步结合,推动单位整体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