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浏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3:13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研究所实际工作需要,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20年拟公开招聘讲师1名,设在原子与分子物理方向,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对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意识、合作精神。
2. 应聘者应具有原子分子物理或光物理及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和教学能力,包括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3. 应聘者原则上应为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科研业绩成果需达到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科研为主型副教授水平,应届博士毕业生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等内容)。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外语成绩原件及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至少两位专家推荐信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复印件不退还)。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应聘讲师人员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dhfei@jlu.edu.cn,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6月19日。上述应聘人员的考核(含相关材料原件审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费德厚    联系电话:0431-85168817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526室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