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浏览: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00:00作者:admin[我要打印]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16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人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对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科学研究上有创新和励志图强的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应聘者应主要为原子分子光物理及其相关专业部属高校博士毕业并获博士学位,同时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75年及以后出生)。

    二、应聘材料

    应聘者应提交包括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简历(大学本科以来)和反映学术能力的材料(包括奖励证书、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和专家推荐意见等相关佐证材料)等(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三、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dhfei@jlu.edu.cn,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5年73日。

    上述应聘人员的考核(含相关材料原件审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费德厚    联系电话:0431-85168817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526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2016-6-27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