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53作者:[我要打印]

   7月6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生命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光宇主持。
   首先,由张光宇书记领学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校党委常委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讲话。张光宇指出,姜治莹书记的讲话是为学校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也为研究所加强党政班子建设提供了更高标准和重要遵循,研究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要进行对照,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加强自身建设。要努力做到“五个带头”,一要带头讲政治;二要带头勤学习;三要带头勇担当;四要带头顾大局;五是带头严自律,发挥好“头雁”作用。
   随后,由刘向威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张光宇书记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十三次全委会的会议精神,不断传承、弘扬和践行黄大年精神,为研究所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争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好干部、好党员,在工作中不断做出新成绩。
   最后,由杨玉军副所长领学《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总支委员陈怡领学《关于表彰扶贫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光宇书记提出,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要将这份感动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能力素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研究所的抗疫、扶贫和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