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第二届党员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39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6月16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在生命科学楼5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伟涛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刘向威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光宇同志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一流的党建推动一流研究所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做了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所过去四年的工作,并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张光宇同志表示,研究所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发展迅速,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的突破,展现出光明前景。未来,研究所将围绕发展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开创研究所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研究所副所长杨玉军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郑伟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思想政治优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决议、服务研究所中心工作、团结师生员工共谋发展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政治核心作用,并对未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张光宇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刘向威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