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2:31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于1226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张蓼红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向威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向威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同志对研究所党总支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所党总支认真按照学校第七指导组的要求,坚持统筹规划、聚焦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调研检视、务实整改贯穿始终,扎实开展研究所的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张蓼红同志对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表示,研究所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学习调研,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她从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四个方面出发,对研究所党总支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

最后,刘向威同志代表研究所全体师生向学校第七指导组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所全体师生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研究所双一流学科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