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开展冬季防火安全联合检查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55作者:[我要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火灾隐患,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于125日上午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联合检查工作。研究所副书记刘向威同志、工作人员陪同保卫处董立明等同志对研究所办公室、实验室及研究生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用火用电量剧增,容易引发火灾隐患,因此本次检查的重点集中在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方面,检查人员集中排查了研究所下属的唐敖庆C区和生命科学楼部分房间,针对违章电器使用、私拉电线、插排老化及违规摆放等问题,及消防器材配备、感烟探测报警器安装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式排查。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基本做到了立查立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发现隐患,消除隐患,更新完善了研究所安全隐患台账,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明确了岗位责任,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火灾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科研和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