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44作者:[我要打印]

2019613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研究所所长胡湛教授、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副书记兼副所长刘向威和杨玉军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向威主持。

首先,胡湛教授对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了祝福,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研究所更好地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工作,并希望今年研究所40年庆祝活动期间再回母校。随后,钟绍峰书记表示,在研究生们毕业离校之际,希望通过深入交流真正了解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感触和心声,为研究所研究生管理教育培养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希望各位毕业生同学都能带着一份美好记忆离开母校。杨玉军教授为各位同学发放了一份特殊的“考试卷”,试卷内容包括对课程设计、导师意见、学生活动、生活服务等诸多方面。

座谈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研究所、老师的感恩和眷恋之情,也从生活、学习、工作和课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几位老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应和详细解答。

最后,各位老师分别对毕业学生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此次座谈会为研究所和同学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对今后研究所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关心和关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研究生的个人发展,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研究所的工作重点,努力为研究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今后研究所会继续定期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合理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工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