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1:14作者:[我要打印]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于1月21日在生命科学楼503成功地举办了“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新春联欢会”。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党政班子等领导、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出席参加。
    本次联欢会以文体活动为主要形式,并设有“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项目,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此外,我们准备了电子抽奖送祝福的环节,送出工会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最后,全体老师集体包饺子、贴春联,欢声笑语,年味十足,在工会小家的温暖中辞旧迎新,彼此祝福。
    此次新春联欢会以 “朴素、欢乐”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为目的,在游戏中增加默契,享受时光;在劳动中感受传统食物制作中的文化精髓和文化传承,很好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切身体会到了工会小家承载的家的作用。新春将近,原子与分子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