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综合治理检查小组到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年度检查
浏览: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3:58作者:[我要打印]

2019111日上午,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第三工作小组在保卫处副处长刘英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羽的带领下,对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进行检查验收。学校保卫处魏延涛、罗成泰及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所长胡湛、副书记副所长刘向威等参加了检查验收会议。

会上,钟绍峰书记就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他从领导重视、健全机构、宣传教育、制度管理、落实责任、加强自查、落实整改等方面汇报了研究所综合治理工作的做法。胡湛所长就消防安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办法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检查组现场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检查组对研究所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将继续把综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全面系统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检查,加大教育培训和管理力度,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不断提高综治工作水平。会后,双方签订了《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及《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