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英论阁(Enago)中国区总裁吕铭方来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作学术报告
浏览: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3:52作者:[我要打印]

2018621日,著名学术出版专家、国际著名期刊出版社总编、英论阁(Enago)中国区总裁吕铭方博士应邀来我所作了题为如何提高在国际知名审稿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机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金明星教授主持,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所长丁大军教授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吕铭方博士是著名学术出版专家,长期担任国际著名期刊出版社总编,物理学家;拥有丰富的学术背景,并且在中国学术出版界多有开创。他在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工作长达15年多时间,并与中国科学基金和科研管理机构以及中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广泛合作,包括NSFC, MOST, CAST, CAS,等等。

报告中,吕铭方博士围绕如何撰写高水平研究论文以及选择合适期刊投稿的要点,如何答复期刊编辑和审稿人意见,科学研究和出版伦理,以及开放获取和政策等学术出版的若干最新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英论阁学术院( Enago Academy)在学术出版方面的独到见解与实践。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在发表论文中遇到的问题与吕博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吕铭方博士的报告结构清晰,内容详实,引人入胜,为大家的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