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浏览: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6:07作者:[我要打印]

    3月30日下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钟绍峰,副书记兼副所长刘向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向威主持。
  会上,大家就学习、生活和研究生管理、就业、校园文化以及学生宿舍等多个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同学们也就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培养科研思维、科研设备共享、实验技术培训、学习经验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钟绍峰书记对各位同学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他指出: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关心和关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研究生的个人发展,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研究所的工作重点,努力为研究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今后研究所会继续定期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合理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座谈会既增进了师生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又帮助解决研究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体现了研究所对研究生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