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14作者:[我要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在唐敖庆楼C区532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七督导组组长申建野、督导组成员党委巡视办公室副主任王培智、联络员党委巡视办公室规划计划科科长迟明到会指导。研究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会,非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光宇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研究所领导班子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三个方面内容”,注重“四个结合”。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调研,沟通思想,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研究所所长胡湛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光宇书记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列席会议的其他人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申建野组长代表学校第十七督导组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准确把握主题,查找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严肃,能够刀刃向内,整改措施较为具体,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申建野组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的建设,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张光宇书记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结合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会上督导组和同志们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研究所事业发展”上取得实效,切实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