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举办“关心她权益 守护幸福家”主题活动
浏览: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08作者:[我要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全体女性教职工的法制意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了“关心她权益 守护幸福家”主题讲座暨妇女权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由研究所妇委会主任陈怡主持,研究所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研究所法律宣传员冯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为主题,深入浅出,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修订后的重点条款为在场女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当前结婚、生育、人身权利等易受侵害的领域,女性应当享有的权利和政府职能部门能够提供的帮助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大家提高法律意识,在遇到困难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随后,现场女教职工还参加了妇女权益法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题目涵盖广泛,有助于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自身的权益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订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纷纷抢答、交流讨论的声音不绝于耳。



本次主题讲座暨知识竞赛让法治宣传更加生动有趣,有助于女教职工关注妇女权益,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在工作中展现巾帼力量,在生活中尽显独特风华,书写绚丽光彩的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