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右侧图片[310*214]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信息 > 正文
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迎新及新生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00:00作者:admin[我要打印]

按照吉林大学迎新生工作要求,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在201782627日紧张、有序并充满热情地完成了2017级研究生报到工作。在两天的报到时间内,全部新生如期完成报到。

28日晚,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走访看望了2017级新生。通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信息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等,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有问题和困难及时与所老师取得联系,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研究中去。

28-31日,丁大军所长、钟绍峰书记、金明星副所长、张夏老师分别为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学风和学术道德教育、思想政治和安全、法纪教育、学校和研究所历史和传统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培训等四个方面的专题教育,期间开展了参观校史馆、导师见面会和导师组内交流等活动。

  至此,原子与分子研究所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2017级的新生们伴随着温暖与期许,必将顺利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   E-mail:iamp@jlu.edu.cn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C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8817  传真:0431-85168816  

访问统计: 次(自2015年8月)
(研究所地图)